close

牧羊人,,,砍伐树木的村民

 

 

昨晚我梦到了他们

 

我不是牧羊人

 

我不是

 

我不是那些被骗的砍树村民

 

我不是

 

更不可能是什么小红帽还是老奶奶之类

 

梦里的我并没有出现我的脸

 

很显然我只是存在在那童话故事里旁边的隐性观众

 

 

 

这个故事不懂的人=没有童年

 

就算没有童年的人很显然也懂得这童话故事

 

我相信这故事远远胜过了<国王的新衣>

 

 

言归正传

 

我说到哪里了?

 

Ok~记得了

 

我说到我梦到他们

 

就是那个死孩子

 

那个牧羊人

 

欺骗大家~我远远的看到了这一幕

 

是的~他一直在喊狼来了

 

我想他真的是活腻了

 

他每隔个25分钟喊一次

 

(这是我大概的时间)

 

然后砍树的村民相信他了并跑到那山坡

 

(他在山坡上放羊)

 

他喊了5

 

(我梦到的次数)

 

可想而知那些村民在当天所摄取的食物卡路里都被耗光了

 

那山坡有个74度斜

 

(我大概计算的)

 

那些村民不知道是同情心过盛呢

 

还是智商比较低

 

每叫必到

 

我看了都头烧

 

可是再蠢一点的咯~

 

实在看不过眼

 

我看见山坡上有间住户

 

(我另外梦到的)

 

他好像是全村最凶恶的人,他是个108 kg胖子

 

(应该吧..)

 

名叫大孬

 

(在梦里临时帮他取的名)

 

过后我才发觉他不是全村最凶恶的人

 

只是他的宠物或许是全村最凶最屌

 

一匹

 

我走到那狼的面前

 

(它是看不见我的)

 

因为刚刚的场面

 

那个死孩子

 

还有那些只顾吃枯草的羊

 

另外还有那些智商低的欧吉桑

 

实在太让我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解了那匹狼的锁链

 

任它放肆去

 

去吃那些咩咩羊

 

哈哈~因为真的很头烧

 

所以我梦到的是

 

我是间接的杀羊凶手

 

 

 

 

*纯粹文章:我说我昨晚梦到是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