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想法可以改變一切。

 

 

 

她流的淚,不為誰

她是個女人,她是。

淚里流著她女人的笑容 和 放下武器的那一刻

不服。

 

 

 

想說那只是一個 午後

沒有必要大費周章,靜靜的享受就好了 夏天的尾巴

 

 

 

落寞了

你知道 教室的味道 我不喜歡。

一個人上課  講師淺白的英文  和座後女人的嘀咕

 

 

 

其實 都沒什么的

只是開始覺得 我們的永遠

似乎很靠近  而已。

雅瑪文明  豫言文化

 

 

 

窗外 灑進來的

滿滿的 細粒榮耀  快要籌足成

風的微笑

 

 

 

我們的驕傲  就要上演。

在  荒廢廣場上編織屬于我們的舞臺

 

 

 

跑馬燈般的瀏覽  很奇特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悠而浪漫。

 

 

 

嘿,我需要待在 你那兒的某幾天

我必須找出  我的潛能和你的顏色

 

 

 

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