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54.JPG

 

 

 

 

 

我把門上鎖了,我知道這是哪里

而我大哭了。但始終的我還是不發出聲音

 

 

 

你忘不了我說的一些

我忘不了你做的一些

我接受,當作不懂。

你卻用如果來當借口

 

 

 

 

憔悴了,所以嫌棄了

你說看不見開心的臉

 

而我,卻在凌晨2點用力閉著眼。

 

 

 

 

DSC07501.JPG

 

 

你就像那時候的我,用著一大堆理由。

 

 

 

我才驚覺,原來你一直都出生在92年

 

 

 

 

 

 

對不起 不能用在我們所要解決的事情上

我要知道的是 你到底還有什么還沒說 ?

 

 

 

 

 

 

 

 

 

 

 

 

 

 

 

 

 

該是你有主見的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