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lousound』

 

今日我起了個大早太陽公公卻沒升起

我以為太陽公公還會持續站在我這里

我想我該跑到你家門前向你say sorry

怎么知道放在儲藏室里的雨傘全不見

我想我還是該等到天晴再向你說愛你

 

我穿過小徑經過河流我停駐

我看見我們的童年正在上映

突然想起我還要帶你那兒去

轉過身來你已經在我的身邊

歐~是否你也和我一樣想著同樣的事?

♥ 迫不及待好想見到你

 

 

 

 

---------------------------------------------------------

 

 

嘗試一下像日本動漫那些比較輕松的作詞。

 

最近的流行歌的詞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和深奧

 

反而沒有拘束的日文動漫歌曲讓我心情愉快

 

我喜歡【K-on輕音部】里她們的((我的訂書機之戀))

 

曲   很輕快            詞   很自由

 

 

【 獻丑,見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