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人被偷拍噢!.JPG

【25 April 2008】

 

 

 

跟著自己的想要的去做

我照著做了,雖然改變不了什麼

雖然改變不了現在這樣的關係但

至少沒有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

 

 

 

 

0904,我抱著禮物出現在你家門前的那一刻

心臟快得就快要隨時爆表了

0904,我抱著禮物出現在你家門前的那一刻

你心情如何?

 

 

 

 

果然,你果然很耀眼

真的  負面想法就在那一刻 統統消失不見

躲在背地裡想了好多壞事的那個也消失了

 

 

 

 

其實這次我是很有自信的哦 :)

很有自信你會喜歡我的禮物

很有自信你看到我時會嚇到

 

 

 

 

 

生日快樂,大傢伙 :)

你的衣服又變小了一些

你的皮膚又變黑了一些

好快好快,你又長大了

 

 

 

 

 

而我,已經過了可以長高的年齡卻還像是吃不大的幼稚鬼

像個小朋友一樣在那裡面拿著掃把晃蕩一邊對你大聲說

『 勇,這是我的房間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