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的咖啡因過量?完全睡不著。

躺在床上,逼迫逼迫也逼不出睡意

 

 

 

 

 

 

為什麼非得搞得那麼僵?為什麼非得逼我反感?

別只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卻沒有為別人的生命著想

朋友,這種叮嚀的話,說一次就已經很足夠

別背叛對自己說過的話,若做不到或只是表面想說的就別對別人說。

 

如果你讓我和你之間超過朋友的界限,

心情很屌的話我會連"朋友"這線也切斷

 

 

 

 

 

 

 

 

 

我示意即將放下,你企圖點燃希望

我抱著勇氣宣言,你卻又轉身離開

 

我不知道你了不了寄出信息和等待信息需要勇氣

但這100天裡我幾乎把我所有對你的勇氣都耗盡

結束了,或許我還是在你眼裡找不到渺小的自己

接下來還需要什麼?還需要從我身上奪走什麼?

 

 

 

 

 

 

 

 

××勇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大家心裡怎麼想我已經有個譜

 

想說,至少比那一些追求時獻殷勤

得到後就把女朋友當草的男朋友好

 

××勇大聲跟我說話的次數一隻手的手指還有剩

一有誤會和爭吵他都得馬上解決,寧願辛苦不睡

就是絕不會把爭吵的壞氣氛留到第二天。

 

××勇有很多防腐劑,一直讓之間保持新鮮

即使一起很久了也過了熱戀期很久了他依然會在睡覺時我無意間喊渴

他就會下樓幫我倒水或是陪我下樓泡一杯蜜糖給我喝

 

××勇不會買很貴的東西給女朋友

他寧願花那錢帶女朋友去吃好料的

他也不要我浪費錢買貴的禮物給他

他會要我學會存錢,學會管理錢財

 

××勇會不嫌煩地每一天每一天提醒我喝多多水

去勇家陪他看戲也會不定時地強迫我到樓下喝水

雖然有時候他對我體貼的動作做起來有點笨拙,

但他為了體貼我而努力雖笨拙點可我還是好高興

 

... ...

... ...

 

勇不適合當男朋友,只適合當丈夫。

 

其實我很自私我不想對大家分享他的好,

但是愛情怎能不自私?只是現在已經不是

 

只是我不明白勇為什麼突然用好多藉口從我身邊離開

如果你知道,麻煩告訴我,好嗎?

 

 

 

 

 

 

 

 

 

勇爸爸的帥黃車車和我爸爸的酷藍車車接吻了

太多的不捨而咬破了對方的唇也傷了對方的舌

只是覺得如果可以因為這樣而讓他們言好當友

我真的覺得保險金多漲了幾巴仙並不是大問題

花好月圓,不久也就快要中秋節,中秋節快樂

 

 

 

 

 

 

 

我是魚餌,但卻又不是某種活動動力

我的名字常被擠在一堆男生的名字裡

這樣的角色我真不知道該是什麼心情

我是半個男生,沒錯,也只是半個女生

 

 

 

 

 

 

 

 

 

不會為別人著想,不會為你著想

你一直重複一再重複的訴責著我

讓我放開手的同時你有沒有想想

你有沒有為不想跟你分開的我想

 

呵,又有誰會為別人真正的想?

 

 

 

 

 

 

 

 

很喜歡跟媽媽聊天,那天我跟媽媽說

以後我嫁的人,我可以愛或不愛,但我一定要被愛

付出到達一個境界就會變得懶散,寧願輕鬆地被愛

 

你知道嗎,我會跟你說

我會一直保留保留保留我的心,不去愛太多個別人

愛多了就會麻木,之所以保留因為我還想繼續愛你

 

你會相信哪句?如果我問你,你會肯定我的答案?

 

 

 

 

 

 

 

 

 

我之所以接受從戀愛變成單身原先或許是想讓你得到解脫

但現在的我想這理由或許只佔幾%,我真的在學習一個人

單身就是單身,身邊有的只是家人,親戚,好友,損友等

而不會出現每一次都用替代他身份和自己聊天的曖昧對象

那樣的角色在我現在的糟糕情況和心情真的一點也不需要

我只想真正的一個人,是由自己保護和寵愛自己的一個人

 

 

 

 

 

 

 

 

只會安慰自己,

如果還在一起的話幾年後或許還是會分手

到時候會一定會更難過更不能接受,算了

現在我只需要用三年的時間來苦並且忘記

 

甚至催眠自己,

以後看你把她們呵護在懷裡,心裡的異樣只是遺憾

而不是在對你曾經的懷抱和愛情念念不忘。

 

 

 

 

 

 

 

 

愛哭包,愛哭包

誰會愛哭,誰喜歡哭,誰又想哭

我也一點也不喜歡哭啊,能怎樣

我就只是比其他人(容易)哭啊

只是真的不能控制淚腺而流淚啊

 

如果可以選擇,你覺得我難道就不想選擇讓你更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