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ake My Heart

 

DSC02274.JPG

 

 

 

第幾天?第幾天對你視而不見?

 

 

把跳動的心丟進布丁模型裡澆上咖啡口味放入冰箱冷凍

苦澀一點,再苦澀一點也沒所謂,因為麻痺是最終目的

 

啤酒瓶,綠色的啤酒玻璃瓶,就是那個綠色

擋阻了你的腦細胞思考線條,半透明卻讓我猜測

 

 

性冷感小孩,性衝動小孩

你可以約束任何看我的場面卻控制不了身體的慾望

是的,你愛性,還有,愛我。

 

剪刀石頭布,啪!

第一次玩的遊戲,第一次和你玩的遊戲而你被狠狠地打得瘀血

只是享受虐打後你也說痛那份痛快得淋漓盡致的喜悅

 

如果你和我都一直處在現狀,對對方視而不見

沒有見面,沒有想念,沒有一絲不對勁

那你會消失不見,還是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你的一舉一動  曖昧動作  在暗示些什麼

旋轉 親吻 低頭  我無法捉摸  就這樣著了魔

也許月色太迷霧,讓我忘了忐忑不安的心情

噓,偷偷告訴你,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

 

20-10- 2010

特別的數字日子,不會慶祝卻執著於紀念

愛你依你,愛你依你

真不切實際啊自己,I will fall in love again.

 

誒,如果我現在突然牽妳的手妳會覺得奇怪?

不會啊。

可是是握很緊那種然後是十指交扣,然後向妳告白

啊哈哈(傻笑)別傻

 

誒,如果我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會覺得奇怪嗎?

不要。

可是我就是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了啊,然後向你告白

然後,你會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