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aiyuki2.jpg

 

常被自己的思緒影響神經,我真的太過敏感太容易受影響

改改吧,希望對自己好一些。偏偏某些東西就是不能控制

 

還有啊,你明知道我幸福的定義何在但你卻逃避我的話題

你只希望自己比較幸福吧,哼!還說我幸福的話你就開心

 

 

 

DSC03400.JPG

 

微笑微笑。知道嗎,你的出現很是讓我靜不下心來

嘴角一直不知覺的向上45度彎,你是我快樂的來源

但也會是我難過的理由 :(

 

 

 

DSC03378.JPG

 

怎麼辦好喜歡被你稱讚,就算不是被稱讚也好喜歡

怎麼辦現在,就是現在!我真的真的好想見到你..

 

瘋子!哪所學校有教如何脫手愛情啊 :(

怎麼就是學不會矜持點  也學不會看開點

 

 

 

DSC03325.JPG

 

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解鎖。

門外的人如果是你我一定會開門歡迎,那其他人?

 

來者是客。是的,單純是客。

而你是擁有那把鑰匙的系鈴人

 

 

 

DSC03391.JPG

 

媽媽,我不要另一個阿勇啦 = =

只是一樣名字叫阿勇,也一樣是玩燕屋而已

他其他地方都不一樣啦 :(

 

 

 

DSC03330.JPG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盪。

 

越來越沒有靈魂,就算充實了又怎樣

執迷不悟的我怎麼睡都一樣覺得累。

 

 

 

aiaiyuki3.jpg

 

能不能只聽我對你唱歌?

能不能只看我對你放電?

能不能只接受我的撒嬌?

能不能只牽著我手逛街?

能不能只有抱著我睡著?

 

能不能只想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