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7.JPG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新年新年,開心或是不開心沒自覺

 

倒退四年前,我在這裡,你在那兒

我們再也沒有也不需要有任何交集

 

不需要國王遊戲,不需要約吃早餐

不需要到幼兒園裡來幫忙清立可白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二十歲的新年

比誰都幼稚,所以得加倍努力長大

 

究竟是學不會還是不願意去學會?

抱歉我變成(不想像她那樣)的例子

 

 

 

過去大家太天真,以為能一直相聚

一直以為想法不會改變的一起玩鬧

如果我們沒一起,如果她們沒加入

會不會我們依然一直都一起冒險?

 

 

【你們等我,等我20歲。你們、我和我女朋友兩對一起結婚】

以前聽這句話就覺得好可愛,現在想起這句話就難過得好想哭

 

 

 

 

 

 

 

以後的戀情即使很甜蜜也要騙自己不給自己希望

這樣自甘墮落的沉淪一生里有一次已經嫌多了。

 

 

 

 

 

 

————————————————————————————

 

 

衣服,打算丟了送人了,不想等你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