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我想接下來應該沒問題了吧

倘若繼續每個人連續出現的話 :)

 

 

 

 

 

答應過的事情卻無能為力  真不好意思

不會再有了,好嗎

 

 

 

 

 

 

我想  還不至於變神經病啦 = =

你真的很擅長誇張誒優津  啊哈

 

 

 

 

 

 

把媽咪弄得對我內疚 我也很內疚 :(

咪丫,回不回是無所謂

只是別一直給我希望過後又說不要

這樣我只會更討厭這邊而已。

 

 

 

 

 

 

 

別說女生,原來男生也會想多多

是女性荷爾蒙過多還是什麼不知道

別問我在想什麼,女生也有腦袋放空的時候

東西我都只寫字的表情  直接就太不客氣了

 

 

 

 

 

 

 

 

我想說如果一直換粉紅色的我會不會看起來美好一點  藍色雖然乾淨但畢竟讓人感覺moody  但用了效果卻好像沒什麼變化  我依然像條死魚漂浮般任流水把我來去推翻  其實我有在期待你回來會是怎麼玩  還有我現在說的不是雷光鎔所以那人得自己好好猜猜 :) 其實也只是想念  好吧我說出來了  對啊我是會很想念  不過想念的也是過去的他了  因為感覺自己的記憶最後的儲存好像也知道以前那段開心的日子  那七個月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過的也沒特別去記  也或許老了吧 因為連那時候有一些很美好的畫面我也模模糊糊了  希望一次性的刪除到完吧  一點一點的對我來說有點太折磨了  如果我能自己控制選擇性失憶我一定把那些有他的畫面丟進一個一直打不開的腦細胞裡  說自己沒變的他我想只是當局者迷吧  也或許真的是想他自己所說的  前一兩天一直很突然的感覺好像快見不到他了的那種感覺  超級可怕  使得這個新年一直頭痛和呼吸困難  難受得心情不好就一直抓人開槍  說話帶刺酸溜溜 自己都覺得反感  一聽到開始有煙花或鞭炮聲就戴上耳機把音量調到最大拼命聽歌然後憋著聲音的大哭  一直想起那時候他騎著摩托一直帶我到處逛在文德里和直諒  以後回去我就要自己學騎了  希望這一段會沒什麼人感興趣看  畢竟連在一起是我也沒興趣  只是很想說這個新年我真的一直在回想從前而已  好吧記憶不可靠  人都只會對自己的回憶感興趣才會保留吧  別人可能只覺得是垃圾  只是不可否認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對新鮮感類的事物還真沒什麼興趣  也可能這樣所以一直沒進步 :( 滿可悲的其實  好吧 2011年開始了我就要再次開始製造新的記憶了  祝我加油吧

 

 

 

 

 

 

 

 

 

 

刺激我 我不會做給你看  只會更墮落

激將法對我  一向來都沒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