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12.JPG

 

A F F E C T A T I O N !

 

 

I mean the bullshiiiit pic above , teehee :目

 

 

 

 

 

有七十七個,是想與你分享我所喜歡和適合好心情的

跟著白日夢想者的心情我寫著這一串串的甜言蜜語

 

好可愛,腦裡忽然間浮現的竟是這樣不適合的形容詞

其實都很棒啊,就只是不太想或者不喜歡聽你唱歌。

 

 

 

 

 

 

DSC00416.JPG

 

怎麼今天的妳那麼緊張,那麼讓人情緒高昂

卷卷的髮尾纏繞了你的肩膀,你說:好香

 

妳總是夢幻啊,總是不一樣讓人好想嚐一嚐

低一點再低一點就遇見了你給的甜點了啊

 

 

 

 

你總是把我的優雅趕出界呢,即使還下著雨

 

 

 

 

 

00.jpg

 

或許會等到我不在才驚覺對我慣性依賴?

 

猜一猜。

 

 

 

我才不要哭,我才不要難過,我才不要讓你自以為是地覺得我在捨不得

哼,誰要為了這傢伙讓心情不舒服啊

 

 

 

偶爾回過頭,曾經擁抱過的雙手,還留著溫柔

 

 

 

 

DSC03489..jpg  

 

謝謝邀請讓一個局外人加入你們的大家庭聚會

 

L A S T L Y ,

來個卓別林式的道別

 

保重 和 生活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