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84

 

就在我上飛機的前幾個小時,藍波走了

對不起關於樣子憔悴

 

 

 

 

 

 

 

 

設法讓自己成為理想的摸樣好難

我想  我真的很噁心吧  呵

 

 

 

 

 

讓這星期成為電影周,不間斷將每部內容塞入

星期一  The Vow

星期二  Mirror Mirror

星期三  Wrath Of The Titans 

星期四  Street Dance 2

星期五  再討論。

 

還請釗緯幫我下載In Time 再重新看一遍

 

那時候去了巴厘島也在半夜睡不著

也終於把一直好想看的Sleeping Beauty給看了

看了超想睡誒,藝術片真不適合在凌晨看

 

 

接下來還要看

 

The Hunger Games

Titanic 3D

The Soul Of Bread 愛情麵包魂

One For The Money

Nightfall 大追捕

Battleship

The Three Stooges

Love In The Buff 春嬌與志明

The Cabin In The Woods

 

希望有機會能將全都看完 =)

 

 

 

 

 

DSC09495

 

 

 

媽咪說  週日一到晚上七點半就有電話打進來找出門,好像很忙碌很多錢花

在巴厘島那星期 妹妹放工之後就直接待在家到第二天出門工作 幾乎沒出門

 

嗯  朋友每一天圍繞的感覺真的棒,沒有形象 沒有禮貌 沒有約束

 

就因為他們,在電影院笑得很大聲的是我

在飛機上等待起飛時笑得很大聲的還是我

在科技資訊展工作笑得很大聲的依然是我

 

 

我想只有這群朋友會完全接受這麼丟人臉性格的我吧 啊哈哈

 

想一想  還真是心存感激誒  感恩。

 

 

 

 

 

 

 

倒數 19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