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2

 

H O L I D A Y S    M O D E    O N  !

 

 

 

 第三天

 

 

說到第三天就有點不悅,

因為我以為是一整天玩水結果就沒帶相機了 = =

結果

 

我相機什麽都沒拍到


我相機什麽都沒拍到


我相機什麽都沒拍到





 

 

所以我就偷了loong 的照片來放  嘩哈哈

 

 

0007

Guys

p001

Gals

 

 

 

幹  很猥褻好嗎  啊哈哈     *搽防曬乳

不負眾望啊 安娣小瑋果然是那一派的 只是沒想到承桀也會轉性

 

 

我們去離我們酒店偏遠  ( 這應該是Ubud = =? )的海 玩遊樂設施

直到那一天我們都還沒去過我們酒店附近的Kuta海邊

 

我們選了 Banana Boat、Flying Fish、Diving

經過羅羽生殺上癮的一輪殺價之後

一個人大概是 馬幣 180 玩3樣,我希望我沒有記錯。

 

 

 0015

I  ♥  BALI

淑雲 & 文思


* 幹  我很想砍斷淑雲的腿然後接成自己的,白白細細直直



0011

Banana Boat

 

0009

很狼狽的回來 = =

 

0006

開有上了香蕉賊船   後面全是準備陷害開有的人  嘩哈哈

 

0008

Flying Fish

nana & 馨儀  

*請忽略那個坐在她們中間的猛男,驚覺他的坐姿好醜

 

Me & 采真 

*采真那個甩頭髮的動作讓我直接在那邊笑幾分鐘

 

 

 

 

潛水

潛水嘛就算了 = = 說到就難過

我已經嘗試往水裡鉆和克服恐懼,

但是氧氣筒裡的氧氣對我來說太冰更本沒辦法在水底逗留呼吸

結果在那邊練習了十多分鐘 那人原本就要拉我潛下去了

結果還沒一半直接氣喘而被 拖 帶上船去了

 

搞什麽鬼  真的好想哭啊  我想喂魚吃麵包

 

 

 

 

玩完設施之後是中午的事情了(一大早就被導遊帶去玩)

然後會覺得好奇,除了 Sendok cafe 那一次晚餐之後我們就沒在吃東西了嗎?

 

有啦,這邊出名的 Dirty Duck 雖然我不知道爲什麽要叫 髒鴨子

但吃東西很專心,很專心的吃、說話 和 睡覺 閉目養神 所以沒在拍照。

 

 

 

0026

之後就去懸崖邊的廟,超級壯觀,雖然我不知道廟在哪

但是那峭壁 直接壯觀到有點噁心  噁心到讓我覺得怎麼那麼美

 

0027

好多猴子。他們會搶遊客身上的東西,尤其是眼鏡(!?)

被它們嚇了很多次,所以這地方好玩的點就是 躲猴子(誤)

 

0017

我看起來很美妙(o0o)

 

0020

安娣小瑋:龍哥,別走太遠嘛,輪家會怕

 

0025

0021

0019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 *好老派

 

P002

 

 

 

 

 

之後

便前往玻璃教堂去

 

0028

0034

話說要至少消費一杯咖啡 才能夠進去參觀和拍照

商業化的地方真會利用這些賺錢

 

0033

loong 的自拍  damn cute!

 

 

P003

# Glass Church

# 馨儀 & 騏豪

# Jacky & 淑鳳

# 炳源 & 麗欣

 

 

 

 

 

 

第三天結束 







T O   B E   C O N T I N U 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