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3

 

 

 

 

現在公司的系統有些問題,我在等著10分鐘度過

煩躁 和莫名的不安。常常這樣的感覺出現時身邊總會失去一些東西

使得我現在的心情一點美妙的感覺也沒有。

 

 

 

給力弟一直搖著腳并不停地用脚板用力的踩在地上

外面的小孩一直在喊,還一邊跑著。

聽覺上和輕微的震動使我感覺整個辦公司里的人都在趕

新的辦公司的電話鈴聲 我依然無法適應

一有來電就有好幾個聲音很大的電話在同個時間不停響

催魂

 

真的,有一瞬間我很想拔掉電話線 或是 砍掉給力的腿(==)

 

 

 

現在還有幾個問題件還沒辦法處理

我知道哭是無法解決的,但我的腦總會自動過濾這些無聊的道理

真想讓自己大哭一下。幹  其實更想吐

 

 

 

開始想像今晚的火鍋料理胃就開始不舒服

說到這裡我就開始懷疑那藥其實不是控制食慾

而是融化人類腦部出現的那些餓的念頭吧

 

 

 

昨晚終於遇見了前些日子總被我擔心或猜測的aiaiyuki

延續著這幾年的習慣性發現了一些我曾幻想過的畫面

嗯,摟著腰、搭著肩、牽著手,可以想像多麼美好嗎

 

收到了短信,跟以往不一樣的  這一次換他主動

一切都像被安排著的,很安穩。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靜靜地接受了

 

或許不能接受的是他自己,繼續在我和他自己之間逃避著。

 

 

 

好久沒有想要一次把所有的事情牢騷

好多事情都在慢慢沉默,而我只是跟著它們的腳步

現在連自己的想法也要怪罪于某些事情上,真覺得自己俗辣

 

 

 

我想,忙碌會使人遺忘吧

不管是主動詞或是被動的

 

其實,在一開始心裡都已經明白了 却丟下理性拼命掙扎

過渡期總會讓人歇斯底裡然後看清,其實我們一直都是這樣被安排著的吧?

 

 

 

 

 

 

 

誰還記得 誰第一次牽起手  誰記得 誰第一次不肯走

第一次 永遠就停在那時候  以後我再想念 也不能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