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十一年了 包包臉還是跟著我,難過

 

 

 

 

二〇一二 七月 六日

早晨四點四十一分

 

昨晚因為早睡今天早醒了

這幾天都熬夜沒什麼睡好,昨天的難得 今天我精神異常好

精神好得現在我肚子很餓(沒有關係ok  )

 

 

 

昨晚早睡前 是到老闆家燒烤聚會

老闆D從廣州回來 尼高過後就要再一次過去廣州管人事,

尼高爲了不留遺憾抓kit,才突然說要辦個燒烤會

 

燒烤會后就在老闆家的K房唱歌

老闆D 不負眾望依然點唱了蕭敬騰演唱的王妃

挫折感一瞬間又爆發了,咳咳

 

老闆家的成員都是用愛瘋的,

結果他家的小孩看到我那個破紀錄手機好像覺得很新奇(突然的成就感)

 

 

 

 

 

 

 

發現好久沒有拍照,手機裏圖片都是生活瑣碎

其實也沒多少。從五月到現在,我想大概只增加了十五張圖片在手機

相機就更別說了。伍月峇厘 然後 社團十周年活動之後我想我就沒碰了吧

 

 

 

# 要我們陪著吃晚餐的浣熊,豬鼻子

 

 

DSC02283

# 小姑來我們家探望阿嫲,幫阿嫲剪頭髮

 

 

# 羅羽生店宵夜,他店裡的貓咪

 

 

# 復古圖案包裝的早餐谷糧,泰國製造。我喜歡這方面的用心

 

 

# 看到我們放工回家就會笑的浣熊,現在由伱一個人來等我們回家了哦

 

 

 

 

 

 

 

 

好快啊今年的時間過得,原本還想說 嗨 妳好啊七月

結果回過神來,七月也過一個星期了。

 

妳啊  還在等些什麽呢?

 

 

 

DSC02297

# 六月的某個星期天一早醒來看天氣不錯,氣色也不錯(are u sure!?)就拍張自拍

 

 

 

 

現在工作越來越瘋狂荒唐,跟比較熟的顧客說電話我甚至還會對他們哀嚎

 

這份工作讓我變得更主動、更懂得分析、更健談、腦筋反應也變比較快

只是這些不是屬於我的,怎麼樣感覺起來  這樣的性格都不適合我

雖然布萊恩說人總會長大總會改變,但多可悲,我變成以前的我 既羡慕又反感的人

 

 

 

 

yellow

 

 

對於拖拖拉拉的部份,依然拖拉著。

我想我以後會變成一台非常出色的拖拉機吧

 

這一部份如果用工作上的我來處理,我想處理方式是血腥的

扯在邊緣,反復的想該如何是好

時間越是長,看見皮肉被拉得越薄,傷口血管也開始破裂顯現

 

對不起。

 

 

 

 

 

 

cats

 

最近浮雞皮疙瘩的次數越來越頻密

 

 

好了,牢騷完畢。

再給我睡個一小時,我就要起床準備工作了

 

 

 

晚安 / 早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