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fair

 

 

一次性下載了好多首歌。今天下載的數量有114首

還有169首不太熟悉的歌還掛在瑞哲奇的車上播放

因為又買了新的逸盘忍不住就好想塞滿整個空間

而且之前一直要找的歌還沒去找,今天就給它完成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找那麼多個來幹嘛。我也沒車能放車內播

而我會用Ipod/MP3 的情況也都是Road Trip或是在飛機上沒事做才會聽歌

家里沒有播放機能夠直接USB連接的。

但找了好多歌就超有成就感的 :)

 

 

 

照片是 9號去吉隆坡KLCC的照片

被拍到 還好沒拍到臉,不然一定會破壞整體美感的

 

 

 

呼,接下來就是鬧哄哄的忙碌了

臨時接到一堆工作夠我充實的了

 

真希望2013年到來的時候,我們家所有的人都很順利得過

大家最近都在為工作煩的樣子

 

阿格在今天也開始回那個讓我不堪回首的運輸公司工作了

Gary在之前也開始回去工作了

 

二姐最近好像會去做化妝品店的樣子

聲稱要學化妝。畢竟是興趣,最重要的是:好賺

 

也希望爸爸媽媽的工作能夠快快也很成功的過關

畢竟是個冒險的轉折點啊

 

大姐依然在幫爸爸工作

兩個小妹也依然的上學讀書

 

我呢 就要努力擠出新目標迎接2013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