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次寫了不發佈而選擇讓文章靜靜地躺在草稿箱里

 

這時間是最適合午睡的時刻,正在辦公司的我和媽媽沉寂著

在剛剛爸爸把貨和送貨單趕載去大成之前  邊打送貨單的我,竟然邊打起瞌睡來了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文書工作的我,在這兒實在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乾燥的皮膚 討厭紙張、報紙、紙皮、紙箱、粉末、木板

而我最常接觸的都是這一類物品。每一次重複又重複地洗著手

 

 

 

這一年對我來說時間它走得太快了

旅行的照片在相機里都還沒被整理、畫了一半的圖在文件夾里還沒繼續

一切一切,許多事情發生來不及解決和處理而就那樣被它挾持了

 

 

快到下班時間了,媽媽從冰箱拿出冰淇淋給我和爸爸

外面的員工開始在計時加班時間了

今天的下班時間又會是幾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