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讓最近的自己難得地說了一句「今天天氣真好!」

 

 

2014

到了不在意自己年齡的階段

思維跟著一天天的經歷累計 大概也沒所謂大一歲要成熟一些這樣的名句

 

 

啼笑皆非的事有許多,回頭看看年少時的自以為是其實頻有意思

為那些以為自己對的事情強烈異議當年的自己覺得渺小而感到悲哀

許多事情並不是那麼認為自己對就是對,有時候真的要等到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才會發覺事情總不可能只有你表面看了聽了你就算就算

以前那個爲了不實的事情而吵得天翻地覆的自己多麼無知,沒辦法把那些事情看開的人,永遠都活在自己極端的想法底下,怨天憂人 憤世疾俗

 

 

 

一個很好的朋友告訴我說 現在的我看起來很好,過得很是我的生活

她讓自己更愛自己,也很滿意愛自己的那個自己的那份自信

為那份小喜悅感動著,不擅長自我觀察的自己收到了這樣的真摯告白

才發覺原來自己在別人的目光里我正精彩的過著

 

 

給了新一年的自己一份自己一直都想要的禮物

帶自己去陳綺貞的演唱會。

好期待二月的到來

 

 

 

好久沒來部落格,對文字開始生疏是我一直感到無法平靜的事

雖然寫歸寫,但朋友都知道這假文青物質女嘴巴賤根本才是我的本領

現實中別急著吐糟就好

 

 

 

經歷許多事情的2013跟著五年前申請的護照一併過期了

努力做到新的護照五年內可以有滿滿的過境入境記錄

 

「2014, Pelase be awesome」 我當然知道必須靠自己表現努力更好才有資格說

而我當然會讓今年的自己有資格這樣說

除了希望身邊的人平安健康,暫時沒其他的願望與目標清單,隨遇而安

 

 

 

 

我不知道看著這文章的你或多年後看著這文章的自己是帶著什麽心情

只是希望你用著 2km/h 的速度來看待這其實帶著懶散的文章才顯得我寫得沒壓力

 

 

 

 

最後要正式地打聲招呼

伱好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