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決定又來宣洩

 

 

有人說絕對不要為了愛情而放棄友情,有人那樣說過不是嗎

當然我也非常讚同。

但我才發覺因為感情,我才看清大家口中所說和我一直以為的友情

原來就只是那麼一回事

 

 

我並不是那麼情迷吧,又好像就是那樣。

 

 

我晚上一個人在客廳聽著在墨爾本街上時常聽的歌

真的開始想念那兒的一切,是啊,我好想念那段日子

撇除一些擾人的記憶以外

 

 

覺得自己很難和怎樣的人相處,不喜歡和他們相處

殊不知自己就是自己口中所說不想相處的那樣的人

把周遭的人扯進來一起抬高自己這點還是讓人不舒服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該停止聽那些歌

 

 

比起聽別人訴說,大家都更愛說自己的故事

比起在意別人,人們更在意別人有沒有在意自己

 

 

前幾天我看了一部下載了好久卻沒看的電影

《Million Dollar Baby》

整部戲除了拳擊大概就沒有太多高潮畫面

但整部戲結束說真的那個落寞感現在想起來還是頭皮好麻

這感覺不是詭異懸殊,就只是那種失落

失落讓我想起每次一起看不同類型電影的他

我在不同的環境了,因此那次流淚我只敢兩秒鐘內擦掉就當沒事

 

 

只要一點點就好了,比起別人一點點,你就不一樣了

那時候說的人卻沒做到,還鑽牛角尖鬧孩子脾氣

 

 

心事就是心事,放在心上的

能夠說出口分享的也只會好朋友說

不能說的,就只是在心中。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以什麼心態去對待自己的心事

覺得小事一樁 所以可以適時的去宣揚?

看著幾個好朋友把對方的心事在周圍傳的時候

或是不知道誰會在自己的故事里加些有的沒的

背後議論,你根本不知道而大家就像在看著小丑表演一樣

多愚蠢。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個週期性的就覺得這世界令人鬱卒

原來每一段以為多牢固的都多不可靠

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