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訂下了和閨蜜von前往日本的機票雖然日期還挺遙遠

但因為這樣就可以有一個目標去計劃行程和好好存旅費

 

說起來真的好久沒好好去一趟像旅行的旅行的感覺了

 

 

 

 

 

前幾天約了kuma和ky喝茶,ky來之前就跟kuma抱怨了一些

與其說抱怨或訴苦 其實都還沒那個資格,更應該說是聊起

其實想一想kuma說的也對,或許就是他的一切喜好他的工作生活品味臭氣相投

所以我才那麼習慣。習慣就是那麼可怕的事情吧

 

但誰又屑去相比我和誰的想法跟自身的能夠相互取暖呢

 

 

 

 

 

最最悲傷的我只能裝作什麼都不在意。思路鏈接真的很重要

頻道不對,我就什麼也不能說  也不需要再說了

那樣只會被更加的貶低自己的優柔寡斷是有多無謂

 

是需要好好考慮這個是不是能夠容忍并陪伴一生的

 

 

 

 

 

偏離了我對於這個人的想法,呃怎麼說呢,就感覺讓人有點失望

 

 

雖然突然正面有點突兀,但

 

好好努力!我就要更積極了

加油啊廖鈺琦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