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重新并更持久性的去學習重拾文字

曾經腦里一堆堆的想法,都能夠從容不迫細細的去形容

如今每一根回憶線都混雜著別的情感或另一些畫面

交錯著每一幕再也不是跑馬燈形式那麼純粹的流暢感

每每一想寫些什麼,鍵盤敲了刪了,感覺都那麼落寞

或許現今所追求的,更是美麗的照片帶來的優越感而讓越來越多人將文字和部落遺忘

 

所有我喜歡并擁有小聰明的興趣在這兩年漸漸不再是我的擅長

我忘了自己曾經如何愛它們,更忘了繼續去探索而逐漸退步

 

最近我想了想,我找不到任何我可以自豪的長處。懊惱著。

於是,我便又開始我曾經的愛好,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