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pola.jpg 

 

時間好快好快,

我還來不及說再見,已看不見

 

 

 

火車拋錨,靜靜   。

 

 

 

這幾天都難眠,在要睡時蓋上眼睛那一剎那

我又看見電影那幾幕情節,或聽到任何聲音

我又想起電影那幾幕情節。                    

很悲慘,然后廁所里的水龍頭自動開了流水

大喊:“哇靠,什么鬼東西,要就出來啊”

黑眼圈就越來越深 ==  精神不是很好 。

而我也從沒想過自己會被電影影響得那么深

 

 

 

我的金錢花盡了,就快要

新年前就是這樣子,什么都要新的。

 

 

 

 

很累,我整個攤在床上真的很不想起床

已經沒有睡意了,可我眼皮真的很重 ..

 

 

 

 

老了一圈,是該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