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認識的朋友都比較感性

我就像是我工作的店一樣只吸引感性消費者

 

 

 

 

 

 

 

 

 

慘,今天有一大袋零食送來店裡會導致胖爆

一人分一個,大家一起慘  啊哈哈

 

 

 

 

 

 

 

 

 

喜歡做事有信心的人,而不是對自己有信心的人

對我來說如果超過一點點的話那就是自戀很噁心

被稱讚外裝謙虛內覺得理所當然的人更是討人厭

 

 

 

 

 

 

 

 

 

嗯,有主見很棒,但是和自我是不一樣的別會錯意 :)

 

還有睡醒時一直聽到吵雜聲真的很煩人,尤其是廢話

聲音多甜多美都是  刺耳刺耳還是刺耳

 

 

 

 

 

 

 

 

 

別難過  別覺得委屈   有時候找個藉口並不是壞事,換個角度想想吧

或許是爸爸相信妳的能力會把 lambor 照顧得很好所以才這反應的啊

笑一個 :)睡覺的妳才是我認識的妳,變太多不太習慣和這樣的妳相處

 

 

 

 

 

 

 

 

 

好想麻痺神經   麻痺掉那個暗暗的地方只看得見貪妄的表情和邪惡的喘息那段一直在重播的畫面   誰都不能救我自己呼喊自己哭自己忘記   所有都是自己的不小心   怪自己沒能好好照顧自己   不想這成為一輩子的陰影而努力看見世界美好的一面   能怎樣   我還能怎樣   當作什麼事都不知道我繼續過得好   可以了嗎   我回答自己:這就是妳

 

 

 

 

 

 

別抱任何希望好嗎,做得出面的人,還有根刺啊所以根本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