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色又出現了,我隨意地卻讓自己這麼難過

或許我不該給你那封短信,點破原來我很想你

 

我讓自己躺下了很多次不需要睡的睡眠

現在就像看了萬花筒一樣控制不了畫面

為什麼自己會是這樣子自己也無法解釋

 

 

 

 

今天下午,就像剛分開那天下午一樣

過不久,這邊的黑夜會越來越長吧。

那我要該怎麼讓自己的信心變螢火蟲

 

 

 

 

 

狀態清空,我才會一直嚮往著安靜的塗鴉牆

看看你的,看看自己的,再看看你的,我的

 

想像變成一個沒知覺的貓,或者沒翅膀的鳥

我只想躲在某一間不起眼cafe的桌椅下尋覓

 

縮起身子我只想看著人來人往的腳步數著它

直到一起走進來的是我和你停留在雙位桌椅

 

 

 

 

 

或許我還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面以為自己忘了

剛醒來時你的臉突然散去的那樣子,我捉不到

我差點讓自己失控了,差點就毀掉自己的努力

而原因,就為什麼連自己也不明白的為什麼。

 

 

 

 

 

 

我聽啊聽,原來溫馨的歌也會讓人難過

該怎麼辦,我想起一起打籃球的夕陽了

怎麼辦吶,我想起用單車你載我去逛街

怎麼辦吶,我想起我們一起為頭盔化妝

 

該怎麼辦,我想起很多不能想的怎麼辦

全部都是這個夕陽,全部都是這陽光!

槍斃自己的腦袋,現在只想槍斃腦袋!

 

 

 

 

 

 

來載我,去哪裡都可以,誰都可以

來載我,只要他曾帶我經過的地方

來載我,你快看啊我希望你來載我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時只想安靜或者大聲哄叫

為什麼今天的自己失常了好像那時候的自己

為什麼我換了鈴聲結果還是聽不到你的信息

 

 

 

 

 

 

 

我越來越高,我的手掌越來越大

因為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