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和幾位小學同學約了見面

可惜呂嘉俊還在馬六甲

還有馬揚名還吉隆坡沒辦法過來

 

大家貌似沒什麼變,只是成熟了許多

然後就一直在討論 “你們還記得那個×××嗎”

 

對於回憶,我記性很不錯 :)

幼兒園,小學,中學的事情大部分的都還記得

 

宛倩帶了小學四年級的照片來

整個超懷念,沒印象自己拍過那張照片

但記得照片裡兒童節陳老師煮了一鍋茶葉蛋給大家吃

 

很棒啊 :) 林宜永還是那麼的三八

其實有點慶幸他有去那聚會帶動氣氛

不然應該會尷尬死吧整個場面  哈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玩喝茶吧

 

家欣,銘芳,宛倩,林宜永

 

看看下次誰先派來紅炸彈吧 x)

 

 

 

 

 

 

 

 

 

 

 

我看了看自己的隨身記錄表

發覺自己其實依然那麼貪心

三次,三次了我卻還吵遇見

這個月我也要三次那麼貪心

還是 ... 贈送多一次的甜蜜

行不行 ?

 

 

 

 

 

 

 

 

嘿,髮型模特兒

蠻緊張的一份差

希望不要在舞台上跌到就行了

勁鼻鼻說 “我相信你你相信我”

染髮剪髮,I'm Coming :)

 

 

 

 

 

 

 

 

昨晚聊著聊著他們對我說

等到我出社會就會被三十歲那種很man的男人吸引並且愛上

至今除了家人,還有滿足阿爹,我是沒什麼接觸年長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是沒有那興趣去了解他們和難以溝通

嗯,那我就等著我出社會看看自己會被哪個 uncle 吸引吧

 

 

 

 

 

 

 

 

最近真的很愛聽歌,什麼歌都被我點來聽

喜歡像陳綺貞,許哲佩,戴佩妮,魏如萱那類型的創作歌手

 

二姐說其實可以去找駐唱工作

但她又指著我對大姐說 “ 這女生很不會唱歌 ”

 

 

 

 

 

 

 

 

身上的男兒味讓我努力的去除吧 :)

你知道,穿上高跟鞋我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有站著的時候可以看,走的時候..咳

每次和男人幫出門都要被酸甜苦辣一次

但心情都會很好,雖然被說是男人阿瓜

 

 

 

 

 

 

 

 

快樂 快樂 不只是要微笑

你常問  為什麼我不微笑

只不想表情背叛自己的心

還有,

我只想在你面前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