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快樂

新年快樂

 

好快好快又過了一年

2010 發生好多事情

 

 

 

 

對於玩不起的感情

一起到結束到放棄

在2010 最後一天

再見,曾愛過的你

一定會,

下段戀情會更美好

我會活得比從前漂亮

 

 

 

 

我要收起天使般的笑容太甜蜜

用我邪惡的心  自私的對待你

 

 

 

 

 

 

2011 新的希望:

想嘗試更多不同的自己

了解自己的極限和底線

精神上得到解脫和靜養

學更多不同方位的知識

 

 

 

希望  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健康快樂 :)

 

 

 

 

 

 

 

 

 

2011 年,一切從正面開始。

 

第一、 我會盡量讓自己更加愛自己

第二、 我不是第三者而是撫慰傷痕

第三、 可以自私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第四、 花的錢是用賺的不是用存的

第五、 想辦法對家人和朋友好一些

 

 

 

 

 

 

 

 

 

 

新年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