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16.JPG

 

再見,斜劉海 。 就如你,再見

 

 

 

 

 

 

把我逼成這德行這地步的是你

就算說我狠心我也不再在意了

 

 

對於你和別女生的卿卿我我,

也已經麻木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哭了一整夜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就真的可以把你放得一干二淨

 

 

我憔悴了許許多多,要爭氣點

我要變回年輕的自己,加油!

 

 

反正我怎麼為別人著想到最後也會被不會為別人想的人打敗

所以現在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反正還年輕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保守,專情,賢妻良母這些玩意兒就留給十年後的自己吧!

 

 

 

 

 

 

DSC03449.JPG

 

歡迎光臨,娃娃頭,2011,全新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