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7.JPG

 

別說什麼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你沒努力卻輕易地得到了我要的)  即使開玩笑也好

你知道我也努力過爭取我怎麼也得不到的嗎  我努力時  我難過時  怎麼哭也要不回我的  你知道嗎?

 

 

誤會、誤會。會不會因為這太美麗的誤會讓我的朋友瞬間又消失了一半?

就算不是誤會,我也不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吧  朋友。

 

 

 

DSC01906.JPG

 

昨晚阿豬把自己的研究說給我聽,他說只要一個人開開郎朗的過,每一件事情都會變得很順利  是真的

謝謝你 :) 還有祝你提早康復關於你的風莫。真的,哥兒們的感情會比較堅固,所以我們就哥兒們吧

 

 

有時候會很感謝那群損友(欠揍)認真的把我當男生看待,才會讓自己不那麼依賴和學會堅強

是的,我們完全不是對方的菜。感情好到不可能會喜歡上對方 :)

 

 

 

DSC01868.JPG

 

21 日 你的主動 讓我一瞬間亂了分寸。為什麼我就快脫離有你的生活時你要突然出現

你心理面的自私霸道 終於直接曝曬 在你所說的每一個字句裡。包括你對我的不了解

 

 

在我走入另一種生活第一步的時候又敲破了之間的玻璃,催促心走向十二點鐘的鐘擺

你說,還愛我。BY FEEL

 

 

 

DSC01847.JPG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 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你會不會

 

笑一個,我要讓自己每一天都充充實實的。就算沒事能做也要在家睡覺睡得充實

21 日,披薩 運動 。 22 日,麻坡 馬六甲 。 23 日,游神 。 27 日,回fresco幫忙

 

 

如果生活被一些突發狀況打破我的原則,那我是不是該為當初說的理直氣壯沉默?

 

 

 

DSC01882.JPG

 

因為不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所以我更珍惜你的愛有多久就多久。

 

 

 

 

 

你疼愛的舉動讓我想再暖暖你的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