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迴應每個人,我的內心很精彩,因此我不害怕穿上只有黑色的洋裝

 

 

 

充實著自己,每一份笑容讓我都快忘了憂鬱是什麽

我一直那樣認為的。

 

只要一直無視讓我感到不安的黃昏。

 

直到今天躲不過終究被它們圈養著

是不是應該開燈?是不是應該拎起包包出門?

 

 

 

 

 

 

 

「 欸難道妳的衣櫃裡只有黑白色的嗎?難道都不覺得悶或沉重?」

「 我內心一定是五顏六色的,所以我才能駕馭它們。」

 

 

 

 

但是,我連自己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勇氣會在什麼時候隨時隨地的消失

微小的打擊 薄弱的意志

 

所以拜託,別鬆開我的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