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ai 

 

每一次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句子來做一個開始

很多想法在腦里轉決定寫下來卻在下一次上來部落時忘了自己要寫些什麼

所以給自己買了筆記本,雖然櫥裡小時候收集的筆記本還是沒用過。

 

 

 

 

說說十五號在新加坡義安城烏節路Audi Fashion Festival工作吧

這次工作是Schwarzkopf 的Hair Show,讓來自澳洲的Scott Sloan美髮師做造型

所以將近五年的長劉海我剪了

平劉海的自己,變回稚氣更重的孩子。變得原本的穿衣風格使現在的我憋扭

 

這次的Catwalk Sequence非常簡單,難就難在我的衣服太大件

連Nu-bra也沒穿 只貼了Nipple Tape結果Finale的時候衣服整個垮到Nipple Tape還露出來我直接無奈了

 

其實這一次發生了接近和上一次Model比賽時差不多一樣的事情

就已經試好衣服了結果后台人員發現錯誤 我們的設計師應該是另外一個

但第一個給我們試穿的設計師堅持要我們這一批models穿她的衣服

最後他們就讓這位設計師打包走人,然後我們和另一組models就穿同一個設計師的服飾

哀怨著,我非常喜歡第一套試穿的那服飾,完全合我的味

但後台工作是Law by Law,不是像設計師那麼Flexible的所以最後變成那局面。

 

舞台上癮、時尚上癮

讓我瘋狂地想去看時裝秀,希望六月的KLFW能夠去看看

 

 

 

下午去把和阿嫲還有和外公的合照洗了出來,心裡有股興奮

好喜歡真實而不是只存在在相機手機里的照片。

 

 

說到照片就想起EvonT的Pay It Forward寄來的禮物

然後想起我的禮物還沒準備好,這麼悠閒的午後應該很適合手作小禮物吧

 

 

今天我因為這文章而有點小雀躍,喜歡輕鬆自在

希望今天的你也過得安好,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