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不會說自己多錯,誰會呢

不相處雖然隔閡,但就不會有摩擦吧

 

我說我家的狗不夠乖,我依舊疼它我就只是告訴你

你說我家的狗不夠乖。拜託請問你有什麼立場說呢

 

不需要把你的理由說的理所當然然後把錯推給我

這是你憎恨的方式但我不覺得自己有必要奉陪。

 

 

幾年前有個人讓我理解了什麼是不堪回首我不希望我現在也需要去理解那感受

 

 

自己做的事情和自己半斤八兩甚至過分還可以每一次都興致勃勃的的斥責著。

不好意思我張冠李戴,丟了自己的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