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的存在看得太重要對其他人來說無非是件可笑的事。


一直以來小小翼翼的守護的情誼可以眼也不眨一下就風散了


我們再也不是選了工作可以隨意換工作、更不是吵完架還能夠輕易言和

而是已經是做了什麼選擇就難以甚至無法再回頭的年齡


但有些人就是無法認知這點。


我不是一個特聰明的人

但我還不至于把自己的程度降墜去跟一個想法成熟未遂的人計較

我在意的只是因為這事事關我所在意的事情,因此才想說上幾句


我說了吧,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對他人來說很可笑

因為我正在笑。


累嗎?這樣重蹈覆轍不累嗎?


原本以為這邊沒人就想說不需要再去那個秘密基地


關於博客我敲了幾個字都屬於我自己的

抱歉你沒那麼大本事讓我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