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好快就來到了第二天,倒數三十天新的一年的到來


十一月過得好艱難,一切都好難捱。

口袋荷包空空就算了,又倒又血又病的

幾乎每件事情都無法順利進行,甚至更糟

每一天都在看日曆,希望這些日子快過去

卻又捨不得離開這一年。


最近常跟媽媽聊天都聊到好多事情

我們甚至聊到前陣子突然登入博客讀回憶的tzo

我跟媽說我真的很羨慕他過著他想要的生活

可能他有他的難處但他就一直朝著他要的方向前進一直沒改變過


前陣子外公來我們家,外公好瘦好瘦

看了好心疼。然後外公跟我們要了一張全家福說是要做紀念

多貼心的外公。而且外公的坐姿總是那麼斯文gentleman



因為做了這個決定不知道自己是對與否

被別人看不起,他人無法理解的眼光

我都照單全收,甚至笑著接受

因此那份抱負警惕著我我只能夠快樂

難過生氣是什麼,它們都只能被默默消化


有個他這麼告訴我 "不要委屈了自己,不開心就不要了。"

淚流了一整晚,氣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既然這樣,我就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αιαιγυκ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